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038全臺2024存股名單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富邦0050定期定額券商券商比較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元大手續費月退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日盛0050定期定額低消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上海匯豐美股定期定額最低

一個人心碎了的文案句子溫柔干凈傷感 一、結婚時也給我張請柬吧,開心的,難過的,憤怒的,溫柔的,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就想最后看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二、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會發現你不僅爬不出來而且里面只有你一個人。 三、縱然我有千萬般好,你也不會看到,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 四、有一些愛啊,到最后變成恨。有一些恨,卻是愛的開始。所以愛恨本是同一種東西,你的心情變了,一切就都會變。 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六、哭的時候沒人哄,于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于是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于是學會了承受。 七、想給自己一個大嘴巴子,好了傷疤又忘了痛的蠢貨。 八、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九、對于你,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十、打一個巴掌,再給一顆糖,反反復復,你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喜歡你。 十一、在心中的那段感情不是它有多重要,僅僅因為沒有完美結局而已。 十二、那些令我歇斯底里的感動,總是在電影里別人的故事里。 十三、時間才不會等著你慢慢療傷,你只能在馬不停蹄的生活中忘記所有悲傷。 十四、我們都在人前裝的瀟灑,卻還是在晚上流淚悲傷。 十五、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六、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十七、我以為對你真心付出,你就會為我停住腳步。 十八、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適合晚上發的溫柔干凈傷感文案 一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白頭。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二、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 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三、一段感情里,很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 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系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四、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 五、結婚的時候給我張請柬吧,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開心的,難過的,沮喪的,我就想結尾見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六、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七、可笑的是你離開后我還愛了你好多年,你卻從未聽聞。 八、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愿你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無論何時,年華都盛開。 九、既然我們不能以秒的速度奔向對方,那我們就分手吧! 十、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十一、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 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十二、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挽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里很美的音符。 十三、來者要惜,去者要放。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一個地方。 十四、你其實可以不用這么冷淡,我也沒有想過再糾纏。 十五、你以為你感動了世界,其實只是溫暖了自己。 十六、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十七、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十八、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里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十九、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 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二十、我的滿腔熱血,終于成功被你的漠不關心給消磨完了。 文案句子溫柔干凈傷感 一、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二、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三、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 四、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五、我們都害怕回憶過去,因為我們始終忘不掉那段情和那個人。不再提起還好,一旦說起心里面還是會隱隱的痛。 六、為了你,我愿意等待,等待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刻,即使這條路遙遙而無期。 七、生物的本能叫趨利避害,人們看到糟糕的東西都想要躲遠,只有看到美好的東西才想要靠近。——《悲傷逆流成河》 八、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 九、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十、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十一、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遠走的時光,比如你。 十二、很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后,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會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十三、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十四、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十五、別說我很好,我很好,你為什么不要? 十六、認真的人,最可憐,動心的人,最可悲。 十七、沉默是害怕的借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悲傷已經夠難受了,更何況是隱藏悲傷。 十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官宣結婚文案 1.鄉親們好,我養狗了 2.國家分配的,到貨了 3.世界很一般,但你超值 4.開啟戀愛副本 5.大家好,這個是自愿聽我講廢話的男人 6.智者不入愛河,我是笨蛋 7.遇到過那么多豬,還是你最可愛 8.“我養狗了”“我被領養了” 9.我本來要行走江湖的,看到你我覺得該停了。 10.突如其來的遇見,始料不及的歡喜。 11.你是生活撲面而來的善意。 12.人間無趣,但有先生你。 13.成功加入檸檬供應商行列 14.“我喜歡你,勝于昨日,略匱明朝。” 15.“我不善于旅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16.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17.“聽聞先生治家有方,余生愿聞其詳。” 18.我照顧我太久了,以后輪到你了 19.自從遇見你人生苦短甜長 20.喜樂有分享,共度日月長 21.“做夠了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22.“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23.“遇見你,從此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24.大家好,這是我的第二杯半價。 25.以后我就有家室啦。 26.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官宣結婚文案 1、往后余生洗衣服要多洗一人的,飯也要多做一人份。 2、恭喜你成為了我的第一合法繼承人。 3、考了一本證,這證考了*年,是我時間花的最多但卻最榮幸的了。 4、十年前的喜歡你,十年后的我愿意。 5、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6、我們一起白頭,誰都不許偷偷去焗油。 7、第一次做人家老婆,有時候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按照我的來。謝謝 8、爸,你養的花被人連花帶盆端走了。抱歉了媽媽,我還是嫁的出去的! 9、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0、愛你是我終身浪漫的開始。 11、從今以后,我的人生口號是:愛老婆/老公,掙錢,游天下。 12、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13、讓我們紅塵作伴,吃的白白胖胖。 14、遇到了可愛的人,就覺得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晚風也好,涼風也罷,都想笑。 15、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我者甜。 16、請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愛你。 17、今天想說去取個東西,結果就娶了個她。 18、我遇到一個特別討厭的人,特別討人喜歡和百看不厭,所以…… 19、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20、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能讓你難忘又牽掛。 21、從今以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有我。 22、一路同行,榮辱與共萬事勝意,此生有你!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23、初見乍歡,久處仍砰然! 24、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25、愛之于我,不是一蔬一飯,不是肌膚之親。 26、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夢想,是一種不老不死的欲望柴米油鹽,生兒育女,一眼百年 27、愛情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28、我人生所學,所遇見的和所遭遇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遇見你做準備。 29、我本一心行走江湖你的出現讓我停下了腳步。 30、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啦。 官宣結婚文案 1.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2.往后余生買菜是你做飯是你取快遞也是你,刷碗是你倒垃圾是你通下水道也是你。 3.正式持證上崗,合法同居。 4.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告,我終于入土為安了。 5.他/她叫xxx,我們結婚了 6.送你三分春光三分星辰三分歲月,剩下一分留給自己,化作我漫長一生,每一秒鐘都能陪你。 7.9除3=3,你是3,我是9,我除了你,還是你。4除2=2,我是4,你是2,我除了你,就只有愛。1除0,還是0,我是1,你是0,我除了你,什么都沒有!你除了我,還有另一個選擇么? 8.我本來發過誓的,這輩子要做個自由自在的人。你的出現,是個美麗的意外。 9.你是我最不能辜負的情深。 10.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睹,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就是愛你。 11.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12.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1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14.從此加入檸檬供應商。 15.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16.余生很長,承蒙關照。 17.相親相愛,一路同行,榮辱與共。 18.今天去結了個婚,跟你們說一下。 19.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20.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并陪我走下去。早安,午安,晚安,以及每一個好夢。 21.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2.確認過眼神,我遇到對的人。 2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4.從茲締結良緣,訂成佳偶,赤繩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圓,欣燕爾之。 25.將泳海枯石爛,指鴛侶而先盟,謹訂此約。 26.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27.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8.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照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29.你說再熱鬧也終須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 30.余生不用多指教,我都聽你/你都聽我的就好。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我想和你說談, 看見世界遇到明月。 喝幾杯酒相等明天, 不變情愛走過水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如果有一天,有人問你什么是幸福,你會如何回答?在我們還是孩子的時代,幸福就是母親叫我們多穿衣服的叮囑;長大后,才相識一個朋友,幸福就是父親叫我們小心他是騙子的忠告;成家后,幸福就是奢望執子之手,一直終老。 短短一生有太多的變化,也會遇見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但是能夠走進你內心的人寥寥無幾,也許愛情與幸福無關,也許這一生最終的幸福與心底最深處的那個人無關,于是幸福便成為了一件多么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牽住誰的手,一生細水長流地把風景看透,其實不重要,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世上,也許會有人能讀懂你的堅強,可又有幾個人能讀懂你成功背后心酸,幸福其實很簡單,不是你來我在,而是我能明白你的不易。 有人懂你,才是幸福。人生路上,有一個人,愿意發自內心的去愛你,以你喜歡的方式去照顧你,以最深情地方式去對待你,便是幸福。 幸福就是,從此往后,有一個人,知你冷暖,陪你看盡世間繁華落幕,依然相濡以沫,不離不棄,便是幸福。 人生路上,很長,遇見的人太多太多,懂你的人,少之又少,所以不必互相說服,不懂你的人,不必在意,只是我們的三觀不一致而已。 人生要學會自我凈化與過濾,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也時不時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將那些容易引發自己挑剔復雜的戾氣適時清除打掃,澄澈的內心,通透明亮,看待一切繁冗的細碎,都會多添幾分平和淡然。 因為愛你,所以幸福。幸福就是你在我身邊,你便不語,我也知道你的心事,理解你的心情。 幸福不喜歡喧囂浮華,常在暗淡中降臨。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蛋糕,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女友的一個溫馨字條……這些都是千金難買的幸福。 幸福是成長的心態,是一個人住進了你的內心,在你的思想里生根發芽,你會對他牽腸掛肚,他的一舉一動,你都在意,默默地為彼此付出,以真心換真情。 行走于塵世的我們,需求的其實并不多,最重要的,莫過于一顆安寧的心。幸福不過是一種理解,快樂不過是一種心態;那些看開的、看淡的、看透的、看破的,皆是人生大收獲。 所以,當我們從天涯海角相聚在一起的時候,請不要躊躇片刻后的別離。在今后的漫長歲月里,有無數孤寂的夜晚需要獨自面對。現在的每一分鐘,都讓它像純凈的酒精,燃燒成幸福的淡藍色火焰,不留一絲殘渣,一起舉杯,祝我們幸福。 所以,當我們一無所有的時候,我們也能夠說,我很幸福。因為我們還有健康的身體。當我們不再享有健康的時候,那些勇敢的人,可以依然微笑著說,我很幸福,因為我們還有一顆健康的心。甚至當我們連心也不存在的時候,我們依然能夠對宇宙蒼生說,我們很幸福,因為我們曾經活過。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AA1415RR154WDEOJC

 


2024上海匯豐etf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資深投資者推薦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4952凌通台股2024存股推薦ptt 》2024理想證券開戶推薦4960誠美材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jwp9344 的頭像
    4jwp9344

    張威宇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4jwp9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